建筑学专业欢迎您
发布时间: 2023-06-24

招生季 | 化茧少年 筑梦潍院

   潍坊学院建筑学专业欢迎您!


专业宣传片


专业简介


潍坊学院建筑学专业自2005年开始招生,专业创办已有18年历史。本专业的专业课程涵盖建筑学的主要分支领域,如建筑设计理论与方法、建筑技术与应用、建筑艺术与文化、建筑历史与理论等。此外,本专业以实践教学模式为特色,着重培养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并将充分发挥其创新潜力。

本专业师资队伍经验丰富,教学能力强。先后斩获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1项,且多名教师被培养为“双师型”骨干教师。

本专业主要配套实验室两个,分别是建筑物理实验室、建筑模型实验室。

建筑物理实验室包含人工天穹实验室、驻波管室、日照仪室、墙体保温性能测试实验室以及混响室。其混响室是由清华大学专家设计的标准混响实验室。实验室可从事建筑物理方面的教学和科学研究、实验检测及工程设计咨询等,能够满足相关教学科研的需要。

建筑模型实验室拥有比较先进的教学和科研实验仪器设备,能完全满足实验教学、科学研究、对外服务及学生科技训练等,主要实验仪器有:各类木工机械,雕刻机等,主要用于建筑模型的制作,能够满足相关教学科研的需要。


专业教学

建筑设计作品点评

  


  


老师带领学生进行斗拱模型拆装

  


  


老师带领学生参加建造大赛


  


  


老师带领学生参加实践实习






学生作品欣赏














专业招生咨询联系人

刘老师    电话:151 6561 7107


潍坊学院建筑学专业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