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交通学院引进人才信息


潍坊学院是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山东省属全日制综合性普通本科高校,坐落在世界著名的风筝之都、全国文明城市——山东潍坊。

土木与交通学院是潍坊学院的二级学院,现设有土木工程、建筑学和工程管理三个本科专业,全日制本科在校生1000余名。教职员工60人,其中具有博士学位教师占40%以上。历经十几年的办学,建筑工程学院摸索出一套成熟的工程人员培养机制,向社会输送了4000名优秀的工程技术人员,为半岛地区乃至全国的基础设施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建筑工程学院下设:综合办公室、团总支、学生工作办公室、土木工程系、建筑系、工程管理系、基础部、实验中心和三个研究中心(计算与仿真技术研究所、BIM技术应用研究中心、海洋岩土工程研究所)。

人才引进计划:

工程管理博士2人,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2人,土木工程博士3人,建筑学博士2人,设计学博士(建筑方向)1人,风景园林博士1人,环境艺术博士1人。

 引进人才待遇:

      类别

 

待遇

安家费

(万元)

其他补贴

特殊支持

科研启动费(万元)

家属安置

其他

 

潍坊学院

“杰青”

 

60

 

 享受潍坊市政府提供5年生活补贴3000/月。政府提供购房补贴30万元。

每年10万,支持期5-10

 

 

 

 

 

 

15

 

 

 

 

全日制硕士,根据需要择优安排工作。

校内奖励型绩效工资按副教授标准发放;成绩特别突出,经专家评议,可聘至相应岗位,在外租房,享受1000/月租房补贴。

 

潍坊学院

“优博”

 

50

每年6万,

支持期5-10

 

 

博士

 

 

 

30-45

 

 

 

 

 

1.领军人物和省级学科带头人待遇见网站http://rsc.wfu.edu.cn

2.优博条件和杰青条件、职称评定文件见网站http://rsc.wfu.edu.cn

3.学校急需人才,特事特办,一事一议,其待遇单独研究决定。

联系方式:

电话:0536-878581118706599917(王春娥),邮箱:wfu2017@163.com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6号楼土木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