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专业欢迎您
发布时间: 2023-06-24


招生季 | 筑梦潍院 运筹帷幄

潍坊学院工程管理专业欢迎您


专业宣传片


专业概况

潍坊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成立于2005年。本专业为综合性交叉型学科,培养具备管理学、经济学和土木工程方面的基本知识,掌握现代管理科学的理论、方法和手段,能在工程建设领域从事项目决策和全过程管理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本专业学制四年,毕业生可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专业简介



师资力量

 本专业师资队伍的教学经验丰富,教学能力突出。先后获得潍坊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1项,1门在线课程正在运行、2门在线课程正在建设中,且多名教师被培养为“双师型”骨干教师。

 本专业师资培养和学科建设相结合。依托潍坊市重点实验室“潍坊市近海岸工程重点实验室”,广泛开展科研试验活动,多次获批并完成省、市级纵向、横向科研项目,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一项。


环境条件

工程管理专业主要配套实验室包括:建筑材料实验室和土力学基础实验室。能够完成建筑材料的制备、强度测试,以及各种土力学基本试验。实验环境能够满足相关教学、实训及科研的需要。2022年获评为潍坊市重点实验室。


实习实践

认识实习、施工技术实习





工程地质野外实习




联系方式

李老师  电话:186 6066 0899


潍坊学院工程管理专业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