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13


7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于致远楼6104成功举办。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组织员马继武、辅导员陈云法、张秋菊、王子嵩以及全体学生党员

首先由马继武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庆典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继续推进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着,全体党员关于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会党员逐一发言,进行反思和总结,并提出了应对问题的具体措施。最后到会党员针对党总支和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一同商讨下一步改进措施

主题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不仅让党员们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反思也为党支部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正全体党员必须在党言党、在党爱党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文/图:郭春燕   编辑:许华波   编审:柳长江   终审:李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