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简介
发布时间: 2021-07-07


潍坊学院计算与仿真技术研究所成立于2010年。现有研究人员7名,均为博士,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5人,讲师1人。计算与仿真技术研究所的主要研究领域有:计算机辅助设计及仿真结构分析与优化虚拟设计及制造理论材料成形工艺与模具岩土工程。

研究所已完成多项市厅级及企业研究课题,目前正承担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科技部、山东省科技厅等30余项科研课题,发表论文100余篇,获得多项市厅级科技奖励。已成功为企业完成了多项高新技术项目,促进了高新技术的研究、开发和工程应用。研究所在完成人才培养和各级政府主管部门下达的科研任务的同时,已经探索出了一条从事高新技术研究、开发、工程支持和人才培养的成功之路,积累了丰富的研究开发和工程实践经验。

潍坊学院计算与仿真技术研究所竭诚欢迎与国内外高校及研究机构进行学术交流与合作研究,希望与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并热忱欢迎致力于计算与仿真技术研究的硕士、博士到研究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