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书记李瑞民为我院全体教职工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7-01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党总支书记李瑞民在6104为全体教职工讲授题为《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创百年伟业》的党课。

李瑞民强调:一要领悟党史的精气神,薪火相传,再走长征路。党的百年征程既彰显辉煌和自豪,更饱含苦难和艰辛。在新时代,我们更应将这种精神发扬下,坚守初心跟党走,朝着新时代的远方挺进;二要在党史中学习科学思维方法,攻坚克难,走好复兴路。在历史的新起点,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奋力争先创优,大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三是要秉承党史中的主旋律,继往开来,走好“人民路”。纵观百年党史,我们党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新时代,我们也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善于倾听师生心声,促进教育事业更好的发展。

通过这次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主动学习、深入学习,通过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用担当实干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文/图:张秋菊   编辑:许华波   编审:柳长江   终审:李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