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党员师生赴昌邑龙池接受党性党史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6-0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5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80余名党员师生赴昌邑龙池抗日战争纪念馆、渤海走廊革命斗争陈列馆、红色乡村等地进行现场学习,接收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

在昌邑抗日殉国烈士祠,烈士祠管理员魏铁良老人深情讲述了昌北、龙池一带抗日先烈的英雄事迹,昌邑人民在抗战中的艰辛历程和卓越贡献以及先烈们众志成城、敢于担当的精神让全体党员深受鼓舞。

在渤海走廊革命斗争陈列馆,党员们在鲜红的党旗下握起拳头举过肩膀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肃穆的宣誓。最后,大家来到了龙池镇龙东村的“牛街”,感受了乡村振兴的新风貌。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们深入了解了抗日先驱壮烈的历史事迹以及不朽的革命精神,深刻学习了党的优良传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学习,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张秋菊、张佳卉  编辑:许华波  编审:柳长江  终审:李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