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5-21


根据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学校党委预审同意,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519日在致远楼6104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子嵩主持,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会议共有8项议程,(一)发展对象通过多媒体演讲向大会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主要成员、主要社会关系、奖惩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二)入党介绍人依次介绍发展对象在思想、政治、工作中的表现及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其能否入党的意见;(三)党支部宣传委员陈云法同志介绍申请人的培养、教育及政审情况,并提出其能否入党的意见(四)与会党员根据上述情况对是否接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进行酝酿讨论,并充分发表个人意见;(五)发展对象就大家所提意见表明自己的看法和态度;(六)出席本次会议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七)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八)新接收预备党员表态。

最后,王子嵩对新接收预备党员提出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更加坚定理想、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共正式党员。

(文/图:张秋菊  编辑:许华波  编审:柳长江  终审:李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