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4-16



   415日,建筑工程学院分党校在致远楼6104教室举行2021上半年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柳长江、党总支副书记马继武、辅导员陈云法、张秋菊以及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学员参加典礼。会议由王子嵩主持。


开班典礼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学生党员代表张鑫同学围绕“学党史,知党史,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展开发言,号召大家用心研读文献资料、认真观看影像资料,全面系统地学、持之以恒地学、联系实际地学,要发扬认真精神、吃苦精神,做到学不深透不放过、学不精通不罢休。之后,入党积极分子学员代表甘宁同学发言。他结合自身生活、学习的经历,表达了不断完善自我、力争早日加入共产党的期望,并代表广大学员承诺严格遵守培训班学习纪律,认真学习党史,不断端正入党动机。最后,陈云法老师和王子嵩老师先后分别强调学员学习纪律和本期培训班的学习内容、学习形式、课程安排、培训考核情况。

开班典礼结束,柳长江围绕中国共产党党章讲授第一堂课。他从党章的发展、党员权利和义务、新党章变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把党员的先进性具体体现在学习中,落实在实际行动中,真正发挥一个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和积极带头作用,永远保持先进性,积极为党的事业作贡献。

通过本次开班典礼,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想早日加入共产党员的心更加迫切。相信建工学子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会努力拼搏,传承好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文/图:毕艳婷  编辑:许华波  编审:柳长江  终审:李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