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放假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1-01-07


随着期末考试的即将结束,寒假假期也即将到来。为使同学们过一个愉快而充实的寒假,16日,建筑工程学院于致远楼6102教室召开寒假放假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辅导员张秋菊老师召开,2019级学生全员参加。


班会中,张秋菊老师从疫情防控、宿舍安全、青鸟计划、社会实践、学业规划和创新创业方面向大家认真的讲解假期需要注意的各种问题。

张秋菊老师重点向同学们介绍青鸟计划青鸟计划”是团省委和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共同开展的服务大学生就业、助力全省“招才引智”工作大局的一项工作以实习实践、高质量就业、“双创”空间和校地合作为四大支撑,吸引青年学子和人才来鲁干事创业。张老师鼓励同学们利用假期空闲时间借助青鸟计划在家乡参加一些有意义的实习实践活动,让自己在实践锻炼中增知识、长才干,做贡献。


班会上,张老师引导同学们利用寒假期间对接下来的学业进行规划,鼓励同学们多参加创新创业方面的调查研究;最后,张老师强调寒假期间要注重疫情防控,坚持每天健康打卡活动,非必要情况不外出、不聚集,并结合以往假期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以及处理办法告诫同学们要认真对待问题,积极解决问题。


通过此次班会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在假期中注重自身安全,积极参加实践活动来锻炼自己、提升自身才能。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收获、不断成长、健康快乐,最后预祝同学们能够度过一个安全且有意义的寒假。(毕艳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