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旭升到建工学院调研并与联系班级学生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 2020-12-28


本网讯 1225日,王旭升副校长到建筑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与联系班级学生进行座谈交流。

王旭升对建筑工程学院的意识形态工作、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认真征求了对他分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王校长对建工学院的改革、发展和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的发展方向和思路等提出了许多指导性意见。

王旭升与联系班级建筑学20181班和学生代表开展座谈交流,与学生谈人生、谈学习、谈治国理政,主要从专业学习、未来发展方向、课外活动等问题进行交流;鼓励学生将专业发展与社会发展联系起来,要与时俱进,而不仅仅着眼于教材,应时刻关注国内新闻和国际形势,将自己的眼界放宽、格局放大,才能设计出好作品。


王校长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有理想。大学生活转纵即逝,要做好人生规划,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为国家发展出一份力!二是铸品质。大学生要注重品质修养,德才兼备,释放正能量。三是重合作。大学生应注重团队精神,互帮互助,做一个心中有大爱的人。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座谈交流对人生发展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大家今后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马继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