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学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0-12-14


    为了帮助大一新生开创一个良好的开端,尽快的适应大学生活,规范新生的纪律,加强新生的安全教育明确潍坊学院学生管理的有关规定,建筑工程学院于1212致远610261036105教室举行新生入学考试。建工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考试,学生会骨干成员参与监考。


    晚上7点,建筑工程学院新生准时进入各自班级教室参加考试。此次考试采取闭卷考试形式,内容以潍坊学院《学生手册》总的相关规章制度为基础,涵盖学籍管理、学校历史、行为规范、请假制度、宿舍管理、安全管理等方面知识,全面考察同学们对校规校纪的认知程度建筑工程学院考风向来严谨,无论是开始点答到还是结束时核对人数环节,作为监考员的徐芯蕊和张都秉持着严谨求是、一丝不苟的态度,认真仔细监督学生。考试期间,同学们自觉遵守考场纪律,独立思考,认真答卷,整体考风良好


    此次新生入学考试,旨在通过考试的形式督促新生主动学习《学生手册》。考试结束后,新生们纷纷表示考试加深了对校规校纪的认知和了解,增强了纪律规范意识,对于他们的校园生活有着重要指导意义。(王志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