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电子与信息技术应用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0-12-11

        11底,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赛冠杯”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电子与信息技术应用大赛在日照成功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由孙海飞带领的学生团队的项目“基于BIM技术的工程项目管理”通过决赛荣获一等奖。

   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大赛邀请了来自省内高校160多名评委专家,各评委专家依据专业类别按每组3-5人组成评审小组,小组实行组长负责制,并在志愿者引领下进入相应的赛场开展封闭评审工作。评审期间,组委会督导组轮回巡查各评审小组的评审工作,以确保评审工作公平公正、有序开展。

经过同学们的不懈努力,最终由邢栋、冯有良老师指导的“基于BIM技术的工程项目管理”项目获得一等奖。

为深入学习和宣传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战略,倡导创新驱动发展,培养和提高大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和人才成长,推动我省电子与信息技术、电子而务、软件开发、数字媒体技术等产业的发展及新旧动能转换而举办本次创新设计大赛。本次比赛向各位专家展现了大学生的创新成果,同时也给大学生提供了一个了解和学习当前电子与信息技术领域热点问题与最新进展的机会。(毕艳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