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0-20


1019日,建筑工程学院分党校在致远楼6109教室举行2020下半年第33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瑞民、党总支副书记马继武辅导员陈云法张秋菊以及33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学员参加典礼。会议由王子嵩主持

开班典礼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学生党员代表刘爱涛同学围绕“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做勇挑重担的新时代大学生”主题展开发言号召大家深刻领会抗疫精神,认清新时代形势,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做不愧于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之后,入党积极分子学员代表高森同学发言。他结合自身生活、学习的经历,表达了不断完善自我、力争早日加入共产党的期望,并代表广大学员承诺严格遵守培训班学习纪律最后,陈云法老师和张秋菊老师先后分别强调学员学习纪律和本期培训班的学习内容、学习形式、课程安排、培训考核情况

开班典礼结束,李瑞民做题为“多措并举,奋力推动建筑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堂课。他结合近5年的亲身经历,从硬件设施、师资队伍、科研水平、项目经费、学生活动等方面介绍了建工学院的变化发展及取得的成绩,并号召全体建工师生砥砺前行,再接再厉,争取在十四五取得新的进步。

通过本次开班典礼,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早日加入共产党员的心更加迫切。相信建工学子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会努力拼搏,传承好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韩洁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