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天华实业集团来校招聘2021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 2020-09-22

918日,东营天华实业集团来校招聘2021届毕业生。

东营天华实业集团是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企业,是集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装饰装修、地基与基础工程施工、资产管理投资、金融等产业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连续多年入选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各产业板块规模、工程开发建设总量、年产值和利税等,稳居东营同行业龙头地位。总资产超20亿元。年施工产值30亿元,年施工面积达200万平方米。近年来,天华集团荣获泰山杯工程20余项,省优工程60余项

建筑工程学院积极与用人单位对接。暑假期间,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继武、综合办公室主任许华波、辅导员王子嵩去到东营,与天华实业集团董事长洽谈奖助学金赞助和毕业生招聘事宜。双方达成共识:企业连续三年资金赞助学院用于奖励优秀师生,并提供建筑类、土木类、工程管理类、人资行政类、财会金融类等工作岗位给毕业生;建工学院积极推荐优秀毕业生到公司应聘工作。

天华实业集团副总经理商雷雷、副总经理徐美香、人力资源部经理徐凤霞、人力资源部经理英盈四人代表集团公司来到学校招聘。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瑞民、党总支副书记马继武、副院长刘晓东、综合办公室主任许华波与公司代表进行了座谈。会上,李瑞民首先对天华实业集团来校招聘表示热烈欢迎、对集团的赞助表示十分感谢,并介绍了建工学院的基本情况。接着马继武介绍了近几年学生的就业、考研及考公考编情况,刘晓东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建设情况和学生实习实践情况。然后,集团副总经理徐美香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企业文化、发展前景、招聘需求以及本次招聘岗位未来发展前景等。最后,双方就建筑行业、房地产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潍坊和东营两个城市的发展差异展开了深入交流。

校园现场招聘会在6号教学楼6201室进行。双方为招聘会均做了充分的准备。本次招聘会除了有与建工学院相关的岗位外,还有与经济管理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法学院、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等学院相关的岗位。经过前期宣传,有近百名同学达到现场参加招聘,最终有十几名同学参加面试。

以本次招聘为契机,建工学院将打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新局面,将就业工作作为最重要的工作之一,积极对接企业,努力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全方位做好就业服务,力争完成本学年就业工作任务。


座谈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