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召开中共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9-15

【建工】建工学院召开中共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毕艳婷

911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致远楼6104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共发展周天成等17名同志。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子嵩主持,建工党总支副书记兼组织员马继武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严格按照流程进行,经发展对象汇报个人履历对党认识入党动机入党态度,以及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与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到会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会议均决定同意接收17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马继武同志对中共预备党员提出3点要求:(1)端正认识,思想认识要到位;(2)践行先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3)严格自律,做清正廉洁表率,要求广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秉承“厚德、博学、求是、创新”校训,弘扬“和衷共济、艰苦奋斗、追求卓越”的潍院精神,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开创建工学院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