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书记为学生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20-07-01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22日,在致远楼6105,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瑞民为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讲授了题为《疫情发生见证中国制度优势》的党课。

李书记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回顾了我国疫情防控历程,并从疫情防控彰显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显著优势、坚持人民主体地位的显著优势、坚持全国一盘棋的显著优势、坚持依法治国的显著优势等四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制度优势在本次战“疫”形势下的巨大效力。

随后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入党为了什么,为党做了什么”大讨论并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学生党员在努力奋斗、励志成才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深刻认识到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激发了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牢记使命和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张秋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