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 2020-04-27

427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致远楼6104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下简称《规定》)。

会议认为,《规定》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党中央抓全面从严治党力度不减、节奏不缓、标准不降的坚定决心,为新形势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刻理解《规定》出台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规定》明确的各项任务;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用好监督执纪的利器,进一步健全完善廉政风险防控体制机制。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清肩负的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把管党治党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