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利召开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0-22

1018日上午10点,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于致远楼6104教室成功举办,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组织员马继武、学生党支部书记牛爱军、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陈云法,建筑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党员参加。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本次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牛爱军主持,主要围绕学生党支部民主推荐2019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党支部民主推荐2019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关于李杰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四项内容展开。大会一、二项的学生党支部民主推荐严格按照推选流程进行,展开严谨的无记名投票。大会第三项,预备党员李杰提出转正申请,她从思想、工作、学习等多个方面出发展开汇报,随后党组织经过公正的投票、严谨的商讨及充分的表决,最终同意李杰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大会第四项,牛老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讲话的主要内容,从国家、学校、学院党支部三个方向出发,就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加强对主题教育的领导、党支部全面推进主题教育四个方面发表讲话,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集中培训学习计划进行动员与部署。最后,马书记做会议总结。马书记希望学生党员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的基础上,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和纪律意识,不断提高政治思想道德素养。

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建工学生党支部输入了新鲜血液,同时也推进了该院党员接收工作的进行,在此也希望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在今后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党言党、在党爱党、永远跟党走,为人民服务,为国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