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六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发布时间: 2018-04-13

    青年教师展风采,教学竞赛促提升。4月1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第六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在致远楼6103教室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高琦、潘月月、隋芊蕙、刘娟(小)四位老师参加,赛前通过抽签决定上场顺序。四位老师都准备充分,沉着应战,在教学设计、多媒体应用以及板书上都各有特色,充分展现出了教师个人的课堂教学魅力和水平。经过现场评委打分,刘娟老师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建筑工程学院一直以来都十分注重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秉着“以赛促教、以赛代训”的宗旨,到目前为止已经连续举办了六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整个比赛从内容到效果都日渐突出,青年教师们的课堂教学水平显著提高,先后有唐魁、朱晓琳两位老师分别获得第二届和第四届山东省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在教学方面,我院已经形成传、帮、带的良好传承。今年,我院李逸凡老师参加山东省第五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目前已成功进入复赛环节。(王春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