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朱晓琳老师喜获第四届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7-06-26

     2017623-625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工会主办,山东省高校教师培训中心承办的第四届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在山东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潍坊学院本届共派出7名教师参加,我院朱晓琳老师荣获本科自然科学应用组一等奖。

    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是检验我省各类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的最高赛事。本届比赛共有全省129所高校的377名青年教师参加。参赛选手分人文社科组、自然科学基础组和自然科学应用组进行比赛,此次比赛历经半年多,经过初赛、复赛、决赛逐级选拔,最终朱晓琳老师以高水平的教学能力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对于本次比赛,建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组织专家和优秀教师对朱晓琳老师进行了评课,最终取得优异成绩,在省教学比赛的舞台上展现了我们潍院建工教师的风采。(朱晓琳、王春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