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正茂,从戎圆梦 | 建筑工程学院征兵政策宣讲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3-10-17

信仰之光,照亮强军征程;时代之潮,激荡强军力量。为进一步帮助2024届毕业生全面了解征兵入伍政策,激发大学生应征入伍的热情,建筑工程学院于2023年10月13日在知新楼4109报告厅开展征兵政策宣讲。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戴敏、团总支副书记马俊原以及辅导员杨宗祎,2024届毕业生出席本次宣讲。

宣讲伊始,宣讲人孙老师从大学生参军入伍好处,参军入伍的优待政策、参军入伍的标准、参军入伍的报名指南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并针对同学们在应征基本条件、体检要求、报名时间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除此之外,孙老师也讲述了一些真实事例,积极鼓励同学们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参军入伍。通过此次征兵政策宣讲活动,同学们在全面了解征兵政策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了国防意识和保家卫国的坚定信念,也为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营造了良好的应征氛围。宣讲结束后,多名同学留在宣讲会现场继续与辅导员和几位退役学生沟通,深度交流了入伍注意事项。

“风华正茂舒壮志,参军报国踏征程”。此次宣讲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参军入伍政策的了解,也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军入伍的热情,为有意向参军的同学提供了详细的指引与规划。相信日后的建筑工程学院的学子们可以为中华民族强军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文/图:陈梦慈 编辑:李兴东 编审:戴敏 终审:柳长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