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生”音 |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高质量发展学生代表恳谈会
发布时间: 2023-10-0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倾听学生对院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推动校院的高质量发展,建筑工程学院于2023年10月7日上午在致远楼6104教室召开高质量发展学生代表恳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戴敏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年级学生代表逐一讲述在校学习与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除此之外各年级学生代表也就推进院校高质量发展这一话题展开深入探讨。在激烈的讨论后,戴书记赞扬了各学生代表在学习与生活中的洞察力和思考能力并高度评价同学们对院校发展的支持和关心,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困难逐一叙述解决方法。

会议最后,戴书记在总结中表示学院始终坚持以全体学生为中心,坚持健全意见诉求传达机制,及时解决学生实际困难,做好同学们的后勤保障工作,与此同时,同学们也要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助力院校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消除了师生之间、学生学校之间的沟通障碍,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院校的关心和爱护。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支持学院发展工作,不忘初心,笃行致远,为推动院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文/图:陈梦慈 编辑:李兴东 编审:戴敏 终审:柳长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