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怀赤心,笃行致远 |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23-10-09

永怀赤心


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实党组织新生力量的需要,进一步考察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的情况,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10月7日在致远楼6104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副书记戴敏、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马俊原、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梦瑶以及各位辅导员老师、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

笃行致远

会议伊始,由马俊原同志主持,九名入党积极分子和两名预备党员依次发言,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简单介绍在培养期内的表现情况。

除此之外,他们还通过观看红色影片、阅读红色书籍等方式接受精神洗礼,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进力量。此外,他们也表示了自己的决心:在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积极向上,勤学笃思,求真力行,练就过硬本领,将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紧密联系在一起

在答辩之后,培养人戴敏、马俊原、张梦瑶以及李祖勇同志从学习成绩、综测成绩、科创成就以及社会实践表现等方面介绍团支部推荐的入党积极分子,并组织全体党员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对团支部推荐的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进行投票。

不忘初心

本次会议顺利召开,促进了党支部成员之间的学习与交流,同时也为党组织增添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提高了党支部成员的政治思想意识和党性觉悟。希望各位同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面对新形势新挑战,保持“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踔厉奋发,砥砺前行,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文/图:陈梦慈 编辑:李兴东 编审:戴敏 终审:柳长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