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到温暖 |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 2023-09-13

“寓”到温暖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的生活情况,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切实解决学生所遇到的实际问题,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戴敏、团总支副书记马俊原、辅导员张梦瑶、杨永武老师于2023年9月7日前往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学生。

走访过程中,戴书记从安全、生活、学习方面嘱咐学生。一是安全方面,提高安全意识,严守学校规定,注意用电用水、个人财产等安全问题;二是生活方面,戴书记亲切地询问学生们在改造后的宿舍里居住的感受同时嘱托学生们要互帮互助,有困难要及时向辅导员老师反映;三是学习方面,要树立新的学习目标,脚踏实地,开拓进取,劈波斩浪,努力营造勤奋好学、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对于领导、老师们的关心,同学们感到十分温暖。

此次走访宿舍,是迎接新学期的重要一步,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迅速调整学习状态,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文/图:陈梦慈 编辑:李兴东 编审:戴敏 终审:柳长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