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青春活力,相聚风雨“新生杯”
发布时间: 2021-10-17

    为鼓励大家在学习之余积极参加体育活动,潍坊学院大学生篮球协会在70年校庆之际,举办“新生杯”篮球赛。相聚风雨,不负热爱,建工队于20211013日下午1700在“风雨篮球馆”与化工队展开争锋。


比赛一开始,建工队势如破竹,协同作战,建工24号一记漂亮的中场跳投,拿下本场比赛的开门红,2:0建工队士气高涨,在景世豪队长的带领下打出了一波92的小高潮。化工队积极调整心态,在一个短暂停之化工队在队长的带领下,相互配合,积极防守,实现了2422的逆转。


双方抢球、断球、防守、进攻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防守。我院队员们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给场上制造了紧张刺激的气氛。同时场下啦啦队更是热情高涨。呐喊威,堪比一个小赛场、气氛十分活跃。比赛甚是精彩然而建工队7号控卫球员黄韦盛因受伤无法参战导致建工劣势明显,最终我院男篮遗憾的以29:33的比分惜败化工

虽然这次建工输了比赛,但是建工篮球队奋勇直追、顽强拼搏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们的队员已经尽力而为,我们依然为他们鼓掌喝彩


(文/图:张喜珍   编辑:许华波   编审:柳长江   终审:李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