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建筑学专业学生举办写生展
发布时间: 2021-06-22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建筑学专业学生运用思政课学习成果指导主题艺术创作,通过飞舞的彩墨来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了“第一届学生优秀作业展”,展览于620日在工科实验楼开幕,展出时间持续一个月。潍坊学院校报编辑部主任韩永忠,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增森参加了开幕式展览。

此次画展分为“2018级建筑学展区”、“2019级建筑学展区”和“2020级建筑学展区”三个部分,其中“2019级建筑学展区”为主要展出部分。展出作品系徐中民老师指导下学生赴青岛、日照、台儿庄、淄博等地的写生成果。展览分水彩和素描两部分,作品题材多样,涵盖了建筑、自然风景以及主题性场景等。

在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之际建工学院通过学生优秀作业展,展示大学生对党的歌颂、对艺术的诠释,展现大学生对艺术的追求,激发了建工学子的学习热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目标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