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交通学院召开本学期第四次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4-11

411日下午,土木与交通学院在6104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会议,进行政治理论学习、部署相关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湖清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团总支副书记马俊原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部分内容。党委委员、副院长冯有良安排教学审核评估有关工作、部署当前工作任务;党委副书记卢永波通报学院就业工作,对安全、运动会等有关工作进行部署。

党委副书记、院长唐魁对学院的2024年年度目标任务进行解读,以教师队伍建设、师风师德建设、科研成果建设等方面为着力点,希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强力度推进学院发展。

刘湖清传达了学校“改革创新突破年”“管理质效提升年”“能力作风建设年”三大行动部署推进会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开展“三大行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二是要真抓实干,切实履行好个人的工作职责;三是要转变作风,以昂扬的姿态迎接任务与挑战。 

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文/图:杨宗祎/杨宗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