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交通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4-09


202448日下午,土木与交通学院在致远楼6108会议室隆重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大会由院长唐魁主持,土木与交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根据党章规定和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在组织党员酝酿推荐的基础上,确定了党委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有关选举程序,经学校党委批准,中共潍坊学院土木与交通学院委员会由5人组成,设书记1人、副书记2人、委员2人,差额1人。

会议首先通过了《中共潍坊学院土木与交通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工作人员宣读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刘湖清等5名新一届党委委员。

在随后召开的土木与交通学院新一届党委第一次会议上,采用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并进行工作分工。

刘湖清对新一届党委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落实一岗双责,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三是分工负责,积极推进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风起正是扬帆时,土木与交通学院新一届党委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强化四个意识,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开拓创新,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努力奋斗。

(文/图:孔致远 徐一文 编辑:孔致远 审核:杨宗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