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4-03-2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落实落细就业优先政策”的重要指示,提高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进行职业选择,3月25日晚上7时,我院在致远楼6102教室开展就业指导宣讲。此次宣讲邀请到研途教育王衍才老师,我院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王老师在宣讲中深入浅出,为同学们介绍了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社会环境中,学生们必须从现在开始,以成为一名优秀的职业人为目标,积极培养职业精神,提升职业素养。同时,他们还需要明确职业人的要求,理解角色转变,以及进行准确的自我评价。老师希望学生们能够端正态度,调整心态,以脚踏实地的精神面对未来的职业生涯。

王老师特别指出,毕业生们应该设定明确的人生目标,制定实际的计划,抓住春招的黄金时机,同时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打造一份完美的简历。

本次讲座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就业规划指导讲座,同学们对于专业前景的迷茫有所消减,能更好的去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希望我院学生能开辟出自己的一片天地,筑梦未来! 

(文/图:倪玉霈 编辑:徐一文 审核:杨宗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