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建筑及装饰业客人来访
发布时间: 2024-03-28

3月25日下午,潍坊市建筑业发展服务中心科长董绪平等一行10人到访我院,土木与交通学院班子成员及相关专业教师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刘湖清对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教学设施以及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介绍,希望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服务地方等方面与各方加强合作。

奎文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李未、中国建材工业经济研究会装配式建筑和绿色发展分会培训中心主任罗威、潍坊雅度装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悦孝着重介绍了装配式装修的优势和发展前景,探讨了如何将这些新兴理念和技术融入到学院的教学和科研中,以促进产教深度融合。潍坊建筑业协会秘书长陈玉华、潍坊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来海燕就企业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等方面表达了与高校合作的愿望。董绪平对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提出了建议意见。

院长唐魁结合双方特点和优势,提出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等方面具体举措。通过交流,各方达成了多项共识,初步建立起协商机制,为未来的合作发展奠定了基础。

(文/图:娟 编辑:孔致远 审核:杨宗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