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三下乡 | 浓浓春节情,冬日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3-02-16

       116日,为传承弘扬传统文化,营造欢乐和热闹的节日氛围,2022级土木工程2班实践三组在当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活动以浓浓春节情,冬日暖人心为主题,围绕乡村发展、乡村建设、树立新风、服务群众,进一步凝聚起广大人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希望能够让更多的社区居民感受到节日的欢乐和最诚挚的新年。

       活动前,实践小组在线上“隔空”喊话,争办出彩活动,并根据当地政策制定计划,保证活动顺利进行。春联红、人心暖、笑声朗朗,热闹非凡的活动现场洋溢着浓厚的新春气氛。春联上的一笔一划表达的都是新一年的诚挚祝愿,寄寓的都是美好的新春愿景。

       在活动最后,社区工作人员不忘把写好的对联送给社区里的老人,浓浓的情意、真诚的祝福溢于字里行间,老人们拿着一幅幅寓意喜庆,饱含祝福的春联喜笑颜开。

       此次活动,以居民喜闻乐见的形式为大家送上关怀和祝福,增进了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也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实践小组将继续保持初心,以更多有趣好玩的方式为大家送去祝福与关怀,也更加体会到了春节慰问送温暖,浓浓真情暖人心。

(文/图 2022级土木工程2班实践三组 编辑:祝清宇 编审:戴敏 终审:柳长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