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2018年春季运动会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8-05-01

4月28日上午,历时两天半的运动会在学校田径场正式落下帷幕。建筑工程学院师生积极参赛、尽显风采。本次比赛中,建筑工程学院获得第十七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方队表演优秀表演奖、教职工团体第五名、学生普通组第六名第四届大学生足球联赛第六名等荣誉,可谓硕果累累。

建工学院的方队表演结合专业特色传承博学文化,打造了“美丽建工”的品牌,为运动会的有序进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赛场上,建工师生发扬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运动精神,赛出了优异成绩,铸就了极高的辉煌。建工教职工褪去课堂的严肃,将活力的一面展现在大家面前。他们秉承“不轻言放弃,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即使发烧感冒磕碰扭伤,都不能阻碍他们的参赛。运动健儿们将建工风采演绎的淋漓尽致,经过赛前挥汗如雨的训练,他们在赛场上势如破竹,勇于超越,赛出自我。优异成绩的背后是运动健儿的汗水,是工作人员、服务人员的辛勤付出。他们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不为掌声和荣誉,只为向观众呈现完美的演出。不要忘了那灵动的身影,在你疲惫之时,一抹红色映入眼中,那便是充满活力的啦啦队,她们用优美的舞姿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冼星海曾说“一朵成功的花都是在雨、血、泥和暴风雨环境下培养的只有接受残酷的考验,不断的坚持,才有可能成功。建工健儿不怕苦不怕累,不轻言放弃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相信健儿们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一往无前,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