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骋绿茵 旗开得胜
发布时间: 2018-03-19

    3月1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足球队在学校足球场迎来小组赛的第二场。本次比赛对战外国语学院,在前一场比赛2:0胜利的状态下,队员对这次竞技信心满满。

    比赛当天下了一天蒙蒙细雨的草地上非常湿滑,人体感温也比实际低,队员们提前一小时到比赛场地进行热身活动。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激情上演。比赛开始由于天气原因,场地湿滑,许多精彩的传球没有机会得以展现,直到上半场结束,两队仍是0:0的得分。下半场天气更加寒冷,比赛却愈加激烈,比赛出现了转机建工队22号球员范磊敏捷闪过对方守门员,将球带进了球门,场上比分1:0,现场氛围迅速点燃。接下来的比赛中,对方队员似乎有些紧张,比赛中出现了失误,让给建工队一记任意球开球的是21号边锋主力钟笑宇,只见球在空中划过一个完美的弧度,越过了所有球员,直冲对方球门场上比分渐渐拉大,建工健儿的信心也更加坚定对方队员不甘示弱,积极寻找进攻的机会,比赛越来越精彩。随后,建工队获得一次点球机会17号队员肖博翰不负众望,完美射球。最后建筑工程学院3:0完胜外国语学院。潍坊学院第四届足球联赛共有20支参赛队伍,包括实力强盛的教工队和体育学院队,目前,建工队在小组赛已经获得两场胜利,小组出线是志在必得。

    狭路相逢勇者胜,希望建筑工程学院足球队在下一场对抗体育学院强队的比赛中越战越勇、再创佳绩!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文:卢艳  编辑: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