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上党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善干实干推动建工学院又好又快新发展
发布时间: 2017-12-08

    12月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瑞民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善干、实干推动建工学院又好又快新发展》的专题党课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全体教职工聆听宣讲。

点击查看原图

    在专题党课上,李瑞民同志结合建工学院实际和自身学习体会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和阐述。他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持新发展理念善干、实干开启建工学院新阶段,全力把诚信建工、榜样建工、美丽建工建设推向新的高度;李瑞民进一步指出要准确理解新时代社会发展主要矛盾的新变化,着力解决好建工学院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更好的满足全院师生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推动建工学院的新发展;李瑞民最后提出要全面增强党的执政本领,为新发展提供内生动力。党课上要求全体人员不断增强学习本领、增强政治本领、增强创新本领、增强服务群众的本领,把党的十九大精神渗透到工作生活中去,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建工学院的发展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张秋菊)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