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学生会及团学组织纳新选举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10-18

   为加强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学生会及团学组织管理,促进学生组织健康发展,确保我院更加有效的开展各项工作,20211017日下午,在团总支的领导下,建筑工程学院在致远楼61036105两间教室同时进行学生会及团学组织纳新。


此次纳新由主席团成员简要介绍纳新规则及要求后正式开始。各位候选人有序上台,通过3-5分钟精彩的竞聘演讲,以风趣幽默的语言彰显出青春活力,以充满激情的演讲向主席团和各部门负责人表达出对所竞选部门的热爱与向往。由各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评委团经过多方面的综合考虑,对各位候选人提出具有针对性的问题,并根据候选人的回答情况进行认真仔细地审查筛选,综合评定。


此次学生会及团学组织纳新,不仅为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组织汲取了新鲜血液,注入了新生力量,更是充分展现了建工学子积极向上、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竞选过程中,各部门候选人竞选时的从容不迫、对评委团提出问题深思熟虑后的回答等优异表现,无不让我们看到了建筑工程学院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希望竞选成功的同学们能够严于律己,认真工作,在服务老师和同学的同时,锻炼自己,为建筑工程学院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文/图:李松炎 贾凯  编辑:许华波   编审:柳长江   终审:李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