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纳新宣讲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0-14


转眼间新生入学已经一个月,新生们逐渐融入建筑工程学院大家庭。学长学姐们对大一小萌新一见倾“新”,再见如故。期盼着,期盼着,宣讲会来了。20211010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分管主席和各部门负责人在致远楼6102教室举行了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纳新宣讲活动。

初入校园的新生,对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学生会是大学生活中最重要的一次选修课,它将是每个学生今后生活中一份宝贵的财富。共有10个部门参与了此次纳新宣讲;分别是:社会实践部、科技创新部、文艺部、社团部、外联部、体育部、办公室、宣传部、新媒体工作室、学习部、宿管部。纳新活动正式开始前,我院学生会干部做了周密的准备和广泛的宣传。通过建工生活公众号21级同学简单介绍工作内容,解答21级同学关于学生会的疑问,强调“不是部门成就个人,而是个人成就部门”,鼓励大家积极参与,选择自己喜欢的部门。

摊开掌心对着天空,掌心里有阳光,那是我我们璀璨的年华;掌心里有雨滴,那是我们在成长道路中或苦或甜的泪水建筑工程学院十七届学生会定将继续发扬我院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及时吸取经验找出不足。开拓创新,有所作为,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品牌本次学生会纳新宣讲活动在学生会各个部门的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


文:张喜珍   编辑:许华波   编审:柳长江   终审:李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