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地心引力,燃爆篮球魅力
发布时间: 2021-10-14


为丰富教职工校园文体生活,促进各学院交流合作,努力营造和谐校园的浓厚氛围,展示教职工活力与风采。1011日,由建筑工程学院对阵计算机工程学院的教职工组篮球赛如期举行。

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篮球场上喝彩阵阵,掌声雷动。


在双方队员进行完简单的热身运动之后,比赛正式开始,现场的气氛随着哨声的响起而攀升,我院教职工的队员们精神饱满,每一个精彩的动作都在诠释着赛友们的团结精神,赛场上挥洒着一滴滴运动的汗水:教职工们默契的配合,王子嵩老师出人意料的远投和他敏捷灵动的身影,唤起场下一声声激动高昂的呐喊。每一次进球时的欢呼雀跃,每一次失利时的加油鼓励、每一个漂亮的抢断,完美的过人!三分线外的远投、一次次的篮下扑救,构成了一幅幅扣人心弦的画面! 

观赛场下观众的情绪也被充分的调动了起来,加油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一片热火朝天!   


本次篮球赛,比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展现了我院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为促进校园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


不怕困难,迎难而上,面对风雨,奔逸绝尘。篮球教职工队员们在赛场上的英勇身姿,完美体现了教职工们良好精神状态与生命活力。比赛的举行,不仅增进了各学院间的友好交流,而且更很好的凝聚了建筑工程学院大家庭。

(图/文:刘鑫   编辑:许华波   编审:柳长江   终审:李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