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书记李瑞民讲授形势政策课
发布时间: 2021-06-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师德专题教育,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要求,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于629日召开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党总支书记李瑞民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部分内容,并讲授题为《牢记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的形势政策课。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把时代新人的培养放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中来审视,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高度来对待,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教育的根本问题,深刻阐明了时代新人培养的重大意义,科学揭示了时代新人培养的目标方向,系统回答了时代新人培养的根本路径,体现出深远的战略思维、鲜明的政治导向、强烈的历史担当、严谨的科学精神,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提供了根本指针。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文/图:张秋菊  编辑:王子嵩  编审:张秋菊  终审:李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