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史宣讲队伍走进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6-18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党的百年华诞,617日下午,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来到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宣讲团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法杰教授、美术学院辅导员张芳芳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员李彩祎体育学院学生党员郑树龙同学组成。学生工作处(部)张增森副处长、教育科边洪燕科长聆听报告,建工学院辅导员周颖老师王子嵩老师以及百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宣讲会议由王子嵩主持。

李法杰老师引领大家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主题、发展主线提出必须立足时代坚持马克思主义反对民族虚无主义历史虚无主义,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路线,引导大家进一步端正党史观张芳芳老师以“学百年党史,忆峥嵘岁月”为题,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以及带领中国人民取得胜利的艰难曲折岁月,号召同学们不忘初心,努力奋斗接着,李彩祎同学就革命先烈王尽美的革命事迹进行了详细宣讲,号召大家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最后郑树龙同学通过分享身边事迹、对比新中国变化鼓励同学们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一代代共产党人为理想抛头颅、洒热血,变迁的是历史,不变的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与担当。党史是我党的教科书,是共产党人赓续传承的风向标。通过此次党史学习,建工学子们深刻领会到“责任”、“担当”所蕴含的意义,看到了中国共产党曲折的发展史。进入新时代,我们更要在学习党史中牢记初心使命,在新征程中百折不挠,在学习生活中端正思想作风,勤奋学习,刻苦努力,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文/图:高艺菲、孙睿   编辑:许华波   编审:柳长江   终审:李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