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专题片《榜样5》
发布时间: 2021-03-26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党员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32325日,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和教师党员分别收看了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5》专题节目。


 《榜样5》聚焦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集中展示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节目中的一个个先进事迹让抗疫点滴在人们眼前“重现”,共产党人冲锋在前、无畏牺牲的硬核精神,让线下观看栏目的党员们在感动和震撼中领悟初心、受益匪浅。

 《榜样5》的观看学习,让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切实感受到榜样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以及共产党人坚定信仰、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大家深受感动、备受鼓舞,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强化党员意识,争做合格党员,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文/图:张秋菊  编辑:许华波  编审:柳长江  终审:李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