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主题教育宣讲
发布时间: 2020-09-30


  培养学生“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优秀品质,使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9288建筑工程学院在致远楼6102教室举行了“爱心传递”主题教育活动。建工学生会社会实践部负责人徐芯蕊、团总支实践委员张佳卉进行宣讲,建工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聆听了宣讲。

   

   

  活动伊始,张佳卉同学讲述了爱心活动的收获和意义,以疫情中医护工作者的无私奉献,讲述疫情防控中的爱心传递。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参加“世界华人保险大会——青岛峰会”志愿活动的经验与体会。希望新生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奉献爱心。随后,徐芯蕊同学详细介绍了建工学院的小鲁班暖冬行动,走访潍坊盲童学校,为他们带去温暖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希望小屋”项目,踊跃进行捐赠,帮助贫困家庭的儿童,改善他们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本次爱心传递活动宣讲,弘扬助人美德激发了生不忘初心、继续爱心传递的精神展现了建工学院对“爱心传递”资助育人活动的高度重视。希望同学们强化自己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将爱心的火炬传递的更加久远毕艳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