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1-20

1115日上午10点,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在致远楼6104室成功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建工党总支副书记兼组织员马继武、学生党支部书记牛爱军、宣传委员陈云法、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党员。

大会由支部书记牛爱军主持,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的推选流程进行,经过公正的投票、充分的表决、严谨的商讨,大会最终决定同意接受尹梦梦、蔡倩妮、杨超、金哲四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会议第二环节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张秋菊老师下达了中共潍坊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工作的通知,希望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加深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切身感受,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生党支部输入了新鲜血液,推进了建工党员接收工作的进行,在祝贺4名同学离党的目标更近一步的同时也希望他们可以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秉承潍院精神,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开创建工学院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