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动员部署学习宣传贯彻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3-23

    3月2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6104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动员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学校三次党代会精神。党总支书记李瑞民传达了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动员部署会和2018年开学工作会会议精神,并就我院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结合建工学院工作实际,深入分析了学院发展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明确提出了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及措施,全面部署了学科发展、人才引进和培养、团队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会议强调,2018年是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学院要按照学校党代会确定的“一二四八”工作思路和“补短板、强优势、求突破”的总体工作基调,牢牢抓住党的建设这个核心,扎实推进落实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紧紧围绕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扑下身子、戮力同心,为早日建成优势特色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张秋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