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员与发展对象谈话
发布时间: 2017-09-11

    9月5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郭顺敏在致远楼6104室与建工学院发展对象谈话。谈话内容主要是了解15名发展对象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思想觉悟和对党的基本知识掌握情况,以及对待入党的态度和决心等。

    会议伊始,郭书记提出,当代学生党员在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学习方面仍有欠缺,与优秀党员的标准还有一定差距;然后她从入党原因、目标、意义等方面切入,与大家进行积极研讨,告诫大家要以成为正式党员为目标,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始终对党心存敬畏;接下来,15名发展对象依次进行了发言,他们从入党初衷、动机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提出了自己对党的认识,表示将深入开展学习、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郭书记认真分析了同学的发言,为同学们解疑答惑,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30多年的党员经历。她说:“党员可以看见他人看不见的风景,而一个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只是多了一层身份,更多的是一份责任。”

    随后,郭书记向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继武、学生党支部书记江浩浩、13级辅导员陈云法及部分党员群众代表了解情况,并认真查看了相关档案材料。

    谈话不仅教育和强化了发展对象对党的认识,而且帮助他们明确了自身所肩负的使命,提升了思想觉悟。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会以实际行动为党、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