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7-06-19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活动,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爱校教育,616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6104教室召开“我是党员,不忘初心”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继武,学生党支部委员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组织生活会在重温入党誓词后正式开始。大家集体观看了相关资料,深入了解廖俊波和黄大年同志的许多先进事迹,并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不忘初心、担当尽责、苦干实干、无私奉献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坚定理想信念,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将学习心得落实到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之中。在“共忆大学生活,共绘美好未来”环节,毕业生纷纷以自己的变化和亲身体会,诉说对学校和老师的不舍之情,同时大家查问题、找不足,就毕业阶段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做了交流讨论。

    马继武代表学院党总支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大家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努力做到学习自觉和学习自律,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潍院人,努力将“和衷共济、艰苦奋斗、追求卓越”的潍院精神发扬光大,向更高的人生目标迈进。

    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不仅坚定了毕业生党员的理想信念,也引导他们在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敢于担当,继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