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22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号召,激励党员同志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努力实现党员同志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20191019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专题党日活动,部分教师党员同志赴诸城王尽美纪念馆、王尽美故居进行党性教育。

 


  步入王尽美烈士纪念馆,一尊王尽美全身汉白玉雕像矗立在大厅,塑像对面墙壁镌刻着巨幅国际歌的词谱,昭示着王尽美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一生。在纪念馆讲解员的解说下,参与活动的教师党员了解了革命烈士王尽美的英勇事迹,感受到他用青春、热血和生命充分诠释了早期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建筑工程学院的教师党员们的党性修养,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以王尽美为代表的革命先烈学习革命精神,汲取红色力量,莫忘初心,使命在身,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张秋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