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四届学生会部长级以上换届竞选
发布时间: 2018-07-11

为了更好的给学生提供展现才华的机会,为学生干部注入一股新的力量,更好地促进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我院于711日上午在6104室顺利举行了第十届学生会部长级以上换届选举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党总支副书记马继武,团总支书记江浩浩辅导员周颖,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和部长级成员以及参与竞选的全体学生。


会议按照流程有序进行,竞选的同学分别从对学生会的认识、工作性质的了解、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等方面做了演讲,详细生动的ppt也展现了新一代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两年学生会历练使他们成长、成熟许多,在讲台上镇定自若的表情更加坚定了他们信心,良好的精神面貌得到了老师们与评审团的一致肯定。经过一番精彩激烈的演讲之后,评选进入评分阶段,马书记对竞选环节进行了认真总结,并告诫大家要端正态度。最后,江老师指出此次比分不作为总成绩,还需要通过社会实践以及开学迎新等多方面进行最终考核结果强调学生干部应该合理调配学习与工作,语言生动幽默,在欢声笑语中渐渐增进了师生友谊。此次换届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图文:任文倩,编辑: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