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院与山东贝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5-09

5月8日下午,潍坊学院与山东贝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在潍坊学院举行。副校长丁子信与山东贝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德凯签订合作协议并共同揭牌。教务处、实验设备处和建筑工程学院有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丁子信在讲话中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近几年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的成绩。他希望双方以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人才、师资和实验室资源共享,服务企业成长和学校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山东贝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德凯介绍了企业的情况,并希望能与潍坊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深度合作,产出更多成果。

山东贝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科技教育创新综合产业平台,专注于VR/AR虚拟现实、人工智能、大数据、移动互联、电子商务等新兴领域的探索与研究,服务于高等院校的教育变革与发展。

签约之后,双方进行了友好洽谈,并参观了建筑工程学院实验室,对进一步合作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