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春季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3-28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校春季运动会,充分调动运动员的积极性,3月2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致远楼6104室召开了校运动会动员大会。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牛爱军主持会议,体育部部长罗优及全体运动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牛老师详细介绍了此次校运动会的活动流程、项目安排、注意事项等问题。他提到,运动会对大学生来说是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是一个锻炼身体、磨练意志的有效平台。建工健儿要树立良好的形象,发扬拼搏精神,展现建工风采。期间,他说:“体育精神是不怕输,是勇夺第一”,同时他号召建工运动员们在训练中要注意安全、讲究方法,比赛时要全力以赴,勇夺佳绩。随后,牛老师强调了建工学院领导老师对此次运动会的高度重视,鼓励大家以饱满的激情、坚定的信心备战春季运动会。健儿们自信满满,脸上洋溢着的笑容,纷纷表示会竭尽所能、为院争光。最后,罗优强调,学生会各部门会积极协助,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他希望运动员严格按照训练时间及方法备战,遇到问题要及时沟通解决,确保备战运动会的正常进行。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有利于运动会各项工作的安排部署,为建工运动员们确定了方向。最后,衷心希望建筑工程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刻苦训练,再续辉煌。